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西安高新区团餐配送企业增至63家

高新区 高新区 2020-03-11 13:52:59
[摘要]当前,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阶段,随着区内企业的陆续复工,就餐成了大家最为关心的问题。为避免人员密集就餐带来的风险,近期,西安高新区陆续组织餐饮企业,提供餐食配送服务。

当前,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阶段,随着区内企业的陆续复工,就餐成了大家最为关心的问题。为避免人员密集就餐带来的风险,近期,西安高新区陆续组织餐饮企业,提供餐食配送服务。

截止目前,高新区已组织四批,共63家餐饮企业,分别提供中餐、西餐、韩餐、日料、快餐等团餐配送服务,全力为复工复产企业做好后勤保障。

据了解,团餐须按照分餐制要求,按份/人统一打包供应配餐。配送服务单位必须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并严格遵守《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做好制作配送等各个环节的消杀工作。配送价格、品种和结算方式,订购单位可与配送企业进一步协商确定。

高新区团餐配送企业名单(第四批)

高新区团餐配送企业名单(第三批)

高新区团餐配送企业名单(第二批)

高新区团餐配送企业名单(第一批)


来源:高新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14家单位获选西安高新区创建放心消费示范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