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城建集团召开战“疫”专题党课宣讲会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03-11 15:40:29
[摘要]3月9日,经开城建集团召开战“疫”专题党课宣讲会,相关负责人做《主动担当战疫情 积极作为谋发展》专题党课。

  3月9日,经开城建集团召开战“疫”专题党课宣讲会,相关负责人做《主动担当战疫情 积极作为谋发展》专题党课。

  会上,城建集团相关负责人从目前疫情防控实际情况、防控重点工作部署、防控期间复工相关工作以及党员同志在防控期间的先锋带头作用发挥等四个方面进行党课讲解,并深入分析目前防控总体形势,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党员要带头担当作为,做到关键时刻顶在前面、冲在一线,确保各项重点项目按期完成。争当疫情防控的排头兵。广大党员要坚决服从工作安排,主动承担各项工作任务,勇挑重担,积极参与党员志愿者服务。争当疫情防控的保护者。广大党员要严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和保密纪律,向广大群众进行正面宣传,坚决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党课活动充分激发了广大党员的工作热情,大家将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作为践行“两个维护”、践行“初心使命”、践行“为民宗旨”和体现“为民情怀”的一次最重要检验,树立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定信心,为集团2020年各项重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做出应有贡献。

\

来源:经开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抗疫战线上的“小人物”与“大情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