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邀请专家组助力企业安全生产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03-11 15:42:28
[摘要]经开区坚持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根据《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管理办法》的有关要求,2020年3月9日,经开区邀请危化专家组成检查组开展通达石油物资有限公司文景路加油站取证前的现场核查服务工作。

  经开区坚持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根据《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管理办法》的有关要求,2020年3月9日,经开区邀请危化专家组成检查组开展通达石油物资有限公司文景路加油站取证前的现场核查服务工作。

  检查组查阅了相关安全资料,并对加油区、卸油区、配电室等重点部位进行勘查,对检查出的问题隐患,现场要求油站负责人限期落实整改,及时消除隐患。同时要求加油站认真落实经开区危险化学品安全集中整治工作的相关要求,自觉履行主体责任,全面扎实排查治理安全隐患,定期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和应急演练,确保安全运营。

  下一步,经开区将坚决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个环节,帮助指导企业做好安全生产的各项工作,确保全区危险化学品领域安全稳定。

\
\
\

来源:经开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抗疫战线上的“小人物”与“大情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