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花400万在曲江·汉华城买商铺 过了交付期却说还要等两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3-11 19:49:38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p2d0k2d9.jpg

  借钱投资商铺,过了交房日期,却发现商铺还是地产商的售楼部,田先生认为自己被忽悠了。

  购买的商铺就在售楼部 到期了却又翻新售楼部

  田先生向华商报记者反映,他于2018年4月在西安曲江大道旁的曲江·汉华城买了两间商铺,商铺位置实际就是售楼部,置业顾问称售楼部后期会划分大小不等的几十个商铺,全部对外售卖。田先生说,“当时置业顾问还特别给我指了我所买的两个商铺的位置。”

  据田先生介绍,两个铺位总价400余万元,当时抱着投资的心理,还高息借了些钱,总房款付清后,除了签订预售合同,当场还签了补签协议,原因是预售合同上写着商铺交付日期是2018年12月底,但他们表明年底交不了,要延到2019年12月31日。田先生接受了,因为还和开发商签了6年的商铺委托经营合同。但让他没想到的是,去年年底没交付不说,对方告诉他还得再等两年。

  “当然,他们也给出了条件,也可以选择退铺,再给相应的赔偿。”田先生坦言,再去买其他商铺并不现实,但如果商铺就得再等。田先生的父亲对此十分气愤,“他们现在说按照银行的贷款利率给我补偿,那和我们的钱被白用近两年有什么区别?”

  田先生发现,开发商正在重新装修售楼部。“这是要给我们商户交付的,是要分隔开来的,他们非但没分隔,却重新装修继续当售楼部,这不是欺骗是什么?”

  在田先生提供的反映材料里,华商报记者看到,商铺出售方为西安中秦置业服务有限公司。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400万 汉华城 商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