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渭南一家四口深夜被烧伤 4岁的小姑娘全身烧伤72%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3-11 21:16:06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田睿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深夜家中家里起火,导致夫妻俩及两个女孩被烧伤,4岁大的小女儿被诊断为全身多处火烧伤72%,目前仍在重症病房接受治疗,父母也都全身烧伤或烫伤50%左右。

  梁先生是渭南合阳县人,表妹梁女士是合阳县黑池镇南洼村人,“3月9号晚上快12点的时候,可能是妹妹家土炕上的电热毯漏电突然起火,一家四口都睡着了,没及时灭火,火越烧越大,家里两个大人和两个小孩都被烧伤了。”梁先生说,经过转院,目前4人均在陕西省人民医院接受治疗。

  华商报记者看到医院开具的诊断证明书上显示,梁女士4岁大的女儿简要病历为全身多处火烧伤6小时,诊断为全身多处火烧伤72%,烧伤创面分布在头面部等,四肢末梢血运差,双小腿呈环形焦痂状,还在医院抢救;梁女士8岁大的女儿全身多处热液烫伤5%,创面分布于头面部、双手,部分创面表皮剥脱;梁女士全身多处热液烫伤51%,其爱人毛先生全身多处火烧伤50%。

  3月11日,华商报记者来到陕西省人民医院,但因疫情防疫工作,记者无法进入病房。隔着围栏,梁先生说起表妹一家的遭遇就忍不住落泪,“4岁大的外甥女现在还在重症病房,小姑娘的头被纱布包得特别大,两个眼睛都是肿的,小孩子喜欢动,我们担心她不舒服乱挥胳膊再伤着,每天都得有俩人在小孩旁边陪护。”梁先生说,8岁的外甥女之前还学了多年的舞蹈,经常去县城里参加比赛,现在双手都缠着纱布,两个女孩的脸也都受伤了,长大后也不知道会不会留下疤痕。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渭南 烧伤 求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