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停车服务巡查员复工首日:西安又回到之前车水马龙的状态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3-12 06:34:00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毛蜜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b309b407.jpg

  3月11日早上8点,西安市机动车停放服务中心停车服务巡查员谢仲海返回了自己位于体育场北路的巡查岗位,他说,在家宅了1个多月,听到复工点消息,心情非常激动,感受到西安又回到了疫情之前车水马龙的状态。第一天复工,虽然不用巡查收费,但不按规定停放车辆的情况时有发生,谢仲海也忙了整整一天。

  以前有时觉得工作辛苦 现在觉得上班挺幸福的

  谢仲海今年38岁,是西安市机动车停放服务中心停车服务巡查员,负责体育场北路路段。今年腊月二十九,他们和往年一样,开始春节休假,如果不是疫情,他们会在节后迅速返回工作岗位,而且往往正月这段时间,是他们最忙的时候,很多人开车出门在西安游玩,停车位非常紧俏。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巡查员 停车 复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