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又一重磅举措!宝鸡10家景区对游客免门票

宝鸡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王晓光 2020-03-12 08:14:50
[摘要]太白山、关山草原等宝鸡著名景点对全国游客敞开怀抱,实行门票免费,这是宝鸡为激发旅游市场活力而新近推出的优惠政策。

  本报讯 (记者 王晓光)  太白山、关山草原等宝鸡著名景点对全国游客敞开怀抱,实行门票免费,这是宝鸡为激发旅游市场活力而新近推出的优惠政策。

  3月11日,记者从宝鸡市文化旅游局了解到,为尽快恢复宝鸡市旅游产业发展,提振旅游市场信心,激发旅游市场活力,吸引全国各地的游客到宝鸡旅游观光休闲。宝鸡市太白山景区、关山草原景区、大水川景区、九龙山景区、灵宝峡景区、炎帝影视基地、大唐秦王陵景区、野河山景区、炎帝陵景区推出自景区恢复运营之日起至4月25日前对全国游客实行免门票参观政策,红河谷景区实行对陕西省内游客免门票参观政策。

  据悉,这是继宝鸡市所有27家收费景区年内向全国医护人员实行免票参观之后又一重磅举措。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游客 免门票 景区

上一篇:宝鸡男孩讲述被“封”武汉19天 每天跟家人视频5到10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