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超意大利外援这个帖子,获得各国网友十几万条赞

来源:环球TIME 时间:2020-03-12 10:53:59 编辑:田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推文中,他认为中国防控疫情的成功,源于中国人民的高度责任感,他希望他的祖国意大利的人民,也能尽早扛起这份“责任感”,早日战胜疫情

  上海申花队球员沙拉维:“中国的情况正在好转,因为在这个紧急时刻,他们所有公民都表现出了高度的责任感。我希望意大利人也能马上扛起这份责任感。”

\

  3月11日,上海申花队球员斯蒂芬·艾尔·沙拉维在他的Instagram上,发布了一条对意大利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的推文。

  推文中,他认为中国防控疫情的成功,源于中国人民的高度责任感,他希望他的祖国意大利的人民,也能尽早扛起这份“责任感”,早日战胜疫情。以下是他推文的全文翻译:

  “早在波及意大利之前,我就经历了这场疫情,但我没有想到,局势会紧张到这样一个程度。

  我身处远方,但是我一直在关注这件事,每当我在新闻上看到我们国家面临的各种困境时,我的内心感到阵阵刺痛。我想念我的家人和朋友,你们都正处在困难中,陷于这个让人沮丧的时刻。

  但我看到,中国的情况正在好转,我希望大家要有信心,(中国的形势好转)主要是因为:在这个紧急时刻,所有中国人民都表现出了高度的责任感。

  我希望意大利人民也能扛起这份责任感,严格遵守预防和隔离规定,是赢得胜利的基础。

  现在,意大利比任何时刻都需要与所有人合作。令人欣慰的是,许多各国知名人士都在帮助我们美丽祖国的卫生组织,而且也支持那些遭受最大痛苦的人们参与到这场“比赛”之中。

  我也将尽力开展一项慈善计划,稍后几天里,我会再和你们交流相关情况。只要我们都掌握科学常识,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斯蒂芬·艾尔·沙拉维是一名前锋,1992年出生于意大利萨沃纳市。曾服役于罗马足球俱乐部、AC米兰足球俱乐部、摩纳哥足球俱乐部等知名球队。2019年7月8日,沙拉维来到中国,加盟上海申花队。

\

  目前,这条推文获得了12.3万次点赞,各国网友都在评论里为意大利加油,以及对沙拉维的话表示赞赏。“一切困难都会过去的”、“谢谢你”,网友们写道。

\

  一个以意大利国旗为头像的网友评论:“上帝会与我们意大利人民同在,中国和意大利人民是好兄弟,阳光必会再次照耀两国的。”

\

  今天,来自四川的多位医护人员,已经加入中国红十字会志愿专家团队,携带援助物资飞赴意大利。在此,我们衷心祝愿意大利早日战胜疫情。

  推荐阅读

\

  墨西哥新增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11例

  1583981460000

\

  美民主党参议员办公室一雇员感染新冠肺炎,系首例美国会工作人员确诊病例

  1583981302218

\

  “行星连珠”机不可失 太阳系冰巨星备受关注

  1583981100000


来源:环球TIME

相关热词搜索: 责任感 上海申花队 中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