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确保四县年内通高速 陕西高速集团三项目复工大干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3-12 16:10:25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李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6y6512e.jpg

自安岚项目中河、谢家坡隧道控制性工程从2月6日起率先复工,目前陕西高速集团3个在建项目已累计返岗9600多人。全力确保太白、凤县、镇巴、岚皋年内通高速计划不变。

3月10日,陕西省交通运输厅召开全省高速公路建设推进视频会,安排部署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复工复产、土地手续办理、安全生产等工作。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要建成通车高速公路700公里以上,总里程达到6300公里以上,实现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县县通高速”目标。各在建项目要努力把疫情对项目建设的影响降到最低,全面打赢今年项目通车攻坚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县区 高速 项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