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车辆正常停放却收到“催挪移”短信?碑林交警查获一套牌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3-12 18:10:29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月12日早上,西安交警碑林大队三中队冯侃中队长在带领民警对西安市红会医院周边违停车辆进行催挪移过程中,一司机急匆匆地驾驶自己的车辆赶过来,声称“自己车辆并未在红会医院附近违停,却收到违停催挪移的短信提醒,不知道是什么情况”,冯侃中队长立即判断该车辆存在被套牌嫌疑,其车型、号牌和颜色均与早上催挪移的一辆违停车辆完全一致。

cpke8120.jpg

冯侃中队长立即带领民警找到套牌嫌疑车辆,并在车辆附近蹲守,终于在一男子前来驾驶该车辆时,将该男子成功控制,该男子在铁证面前承认了驾驶套牌车的违法事实。民警向其开具强制措施凭证后将该“套牌车”暂扣,要求违法当事人到交警碑林大队接受进一步处理。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车辆 正常 停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