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新盖的院子缺绿植 西安一对夫妻俩竟偷走一公司门前的盆栽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3-12 19:54:21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一对夫妻路过一公司时,看到门前摆放的4盆盆栽就喜欢上了,想着老家新盖的院子正好缺这个,悉数搬上三轮上运回了家。直到该公司报警后,夫妻俩才又将盆栽运进了派出所。

2月29日,西安公安莲湖分局大莲花池街派出所接到陕西省对外贸易实业公司物业管理部的报警,称公司门前摆放的四盆景观树被盗,虽价值不大,但近日面临复工复产,十分影响公司形象。

大莲花池街派出所本着复产复工正当时、群众利益无小事的宗旨,立即安排民警开展现场走访、监控调取、证据搜集工作。因案发时间不详,专案组民警兵分多路同步开展工作,终将案发时间锁定在2月29日凌晨3时许。监控录像显示,案发时戴有帽子和口罩的两名可疑人员,驾驶一辆电动三轮车来到公司门前,将四盆冬青盆栽抬上三轮车随即离开现场。获取轨迹、逆向追踪,调证专班民警迅速将侦查视线锁定在顺城巷某门面房处,也正是在这里,两名嫌疑人将盆栽转移到了另一辆面包车上,民警很快便通过车号锁定车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院子 偷走 盆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