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客运段“定制专列”持续开行 温馨服务情暖复工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3-12 20:45:07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毛蜜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月12日10时许,763名旅客乘坐D6860次列车从汉中出发,踏上返岗复工路。

伴随着企业复产复工,各地外出务工人员陆续踏上返岗复工旅途,客流量持续增加。西安客运段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安全运输管理,以安全优质的服务助力复工复产,温暖外出务工人员旅途。

为满足广大务工者的出行需求,D6860次“定制专列”由原单组车体改为两组车体重联运行。12日上午,列车始发前,担当本次列车乘务工作的西安客运段动车二队列车长史忱、徐鸽带领班组乘务人员对车内进行全面消毒。列车到达汉中站,工作人员有序组织务工人员上车,组织旅客分散就坐。旅途中,乘务人员引导务工人员全程佩戴口罩,减少车厢内走动频次,并及时为旅客送去开水,为有需要的旅客提供“送餐到座”服务,避免人员流动聚集。同时列车还配备防疫应急处理箱,箱内配备有口罩、温度计、防护服、护目镜等疫情防护用品,用于发热旅客的应急处置。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定制 专列 持续 开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