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延安市兴延小区按揭房迟迟无法办理相关手续?公司回应:积极办理中

延安新闻 华商报 2020-03-13 07:01:02
[摘要]近日,有读者反映称,自己于2019年5月份从房屋中介处购买了位于延安市区兴延小区的房子,首付15万元。

  近日,有读者反映称,自己于2019年5月份从房屋中介处购买了位于延安市区兴延小区的房子,首付15万元。当时售楼部口头承诺按揭手续会在2019年8月份批下来,但随后就一直推诿,到现在都没有办下来。

  兴延小区属于宝塔区居民下山安置工程。华商报记者了解到,关于部分房源按揭手续问题,宝塔区城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曾于2019年10月份公开回应称,兴延小区剩余房源转商品房手续已于2019年2月底开始启动,并向延安市规划局提供所需手续资料。

  该项目2012年进行立项,属于遗留项目,存在新老规范交替问题。又因2018年新修物业用房、直饮水设备用房、酒店占用住宅等规划调整,导致手续无法快速跟进。在与市规划局多次沟通后,2019年4月18日市规划局相关领导对该项目现场踏勘后,要求重新对该项目现状进行测量,手续才得以推进。

  目前,相关手续已到土地部门,核算面积后上会,进入招拍挂程序。2019年10月16日咨询市国土部门,目前上报项目只有两个,不够上地价评审会项目数量。公司现已向区政府有关领导汇报,帮助协调,尽快召开土地部门相关会议,好完善后续手续。将于2020年5月初办理完毕相关按揭手续。

  3月11日,该公司工作人员回复称,今年受疫情影响,可能相关手续办理都无法正常进行,此前承诺的5月份会延期,公司目前正在积极办理当中,也将此情况及时告知了广大业主。 华商报记者 贺秋平


来源:华商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手续 招拍挂 小区

上一篇:3年前出入会所吃请 延安4名干部被处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