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突发脑出血交警仍在全力救治中 带膝伤一线抗疫常常日行3万步

来源:华商报 时间:2020-03-13 07:15:28 编辑:谢磊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d0e846bf712c8cc372565e4375ddf3ae.jpg

  开颅手术后确定出血量70ml,交警何新汇仍在医院接受全力救治。

  连续工作10小时突然感觉难受

  3月10日下午5时40分许,正在西安市灞桥区杏园收费站疫情观察点执勤的交警灞桥大队执勤一中队副中队长何新汇,突感身体不适,后出现意识不清昏迷症状,被120送往唐都医院救治(3月12日华商报A03版报道)。

  3月10日这天一直和何新汇在一起的民警孟院说,何新汇从早上7点多开始,先后到纺渭路劝导站检查,到大队开会,到港务区路面巡逻,到杏园收费站观察点执勤,几乎一直没有停下脚步。下午5时40分许,“正在执勤的何队突然说有些难受,手里的东西有些拿不住了,然后我就让他到车上休息,他到车上时又说有点困,很快就出现意识模糊的情况,我急忙联系120将他送到医院。”

  经诊断,何新汇为脑出血,初步判断出血量为50ml,直接进行了开颅手术,术后确定出血量达到70ml。


来源: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何新汇 班列运输 脑出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