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微信谎称卖“额温枪”诈骗10000元 合阳一男子被抓获

渭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0-03-13 07:19:16
[摘要]3月5日,合阳县甘井镇群众文某报警称,其在微信上购买额温枪时被诈骗1万元。

  3月5日,合阳县甘井镇群众文某报警称,其在微信上购买额温枪时被诈骗1万元。接到报案后,合阳县甘井派出所迅速反应,在合阳县公安局合成作战中心的配合下,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追回赃款1万元。

  据悉,2月28日,文某在微信朋友圈发出想要购买额温枪的需求,随后一个微信昵称为“局外人”(这个“局外人”文某并不认识,不知何时加的微信好友)的微信好友私信文某,称自己可以购买到10000个额温枪,并要求文某预付10000元定金。文某购“枪”心切,二话没说,立即通过微信给对方转账10000元,并联系好友去对方提供的地址提货。其好友到现场后发现无货无人,得知现场情况后,文某一身冷汗,想到自己可能被骗了,立即联系“局外人”,奈何此时的“局外人”电话不接、信息不回,像是人间蒸发一样。过后的几天,文某还存侥幸心理,多方联系,一直未果,这才只好到派出所报案。

  了解详情后,合阳县甘井所立即立案侦查,并联系合成作战中心,通过分析研判掌握到“局外人”系同家庄辖区群众赵某,该所迅速集中警力,奔赴同家庄镇将嫌疑人赵某抓获。经初步讯问,赵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华商报记者 唐保虎 通讯员 赵倩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微信 局外人 抓获

上一篇:深夜疑电热毯起火合阳县一家四口全烧伤 4岁妹妹全身烧伤72%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