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深夜疑电热毯起火合阳县一家四口全烧伤 4岁妹妹全身烧伤72%

渭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0-03-12 07:12:39
[摘要]​深夜家中突然起火,导致夫妻俩及两个女孩被烧伤,4岁大的小女儿全身烧伤72%,父母全身烧伤或烫伤50%左右。

\

深夜家中突然起火,导致夫妻俩及两个女孩被烧伤,4岁大的小女儿全身烧伤72%,父母全身烧伤或烫伤50%左右。

  梁先生的表妹梁女士是合阳县黑池镇南洼村人,“3月9号晚上快12点时,妹妹家突然起火,可能是土炕上的电热毯漏电导致,一家四口都睡着了,两个大人和两个小孩都被烧伤。”梁先生说,经过转院,目前4人均在陕西省人民医院接受治疗。

  医院开具的诊断证明书上显示:梁女士4岁的小女儿全身多处火烧伤6小时,烧伤面积72%,烧伤创面分布在头面部等,四肢末梢血运差,双小腿呈环形焦痂状;8岁的大女儿全身多处热液烫伤5%,创面分布于头面部、双手,部分创面表皮剥脱;梁女士全身多处热液烫伤51%,其爱人毛先生全身多处火烧伤50%。

  3月11日,华商报记者来到陕西省人民医院,因疫情防控,记者无法进入病房。隔着围栏,梁先生说起表妹一家的遭遇就忍不住落泪,“4岁大的外甥女现在还在重症病房,头被纱布包得特别大,两个眼睛都是肿的。”梁先生说,8岁的外甥女学了多年舞蹈,经常去县城参加比赛,现在双手都缠着纱布,面部有明显伤疤。

  昨晚,记者联系到黑池镇南洼村村委会委员王新顺,他证实了梁女士一家的遭遇,“农村人白天下地干活了,回家后就累了,根本不知道家里起火,是邻居听见孩子哭喊才发现的,后来村民帮忙灭火,人烧得挺严重的。”

\

  “4岁的外甥女做了部分植皮手术,4个人一天的医药费就花了10多万元,治病的钱都是村里亲戚朋友凑的。”梁先生说,医生说4个人后期治疗还需要几十万,一家四口都没有重大医疗保险,希望好心人能帮帮表妹一家。

  如有爱心人士愿意为梁女士一家捐款,可将善款捐至银行账户:6228232905042756867;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合阳县支行,户名:梁国强(梁女士父亲);电话:18791934619。 华商报记者 田睿 摄影 赵彬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烧伤创面 电热毯 梁女士

上一篇:3·15维权等您来爆料!16999元手机卖3.6万?终以官网价格拿到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