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取暖商品销售持续走俏 消费者购买时当心三无产品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佳 2018-11-07 08:47:34
[摘要]近几天西安气温骤降,昨天上午,三秦都市报记者走访了位于长乐路上的几家市场了解到,取暖商品销售已进入旺季,电暖手宝、电热毯、暖宝宝贴等取暖商品销量猛增

  本报讯 (记者 李佳)近几天西安气温骤降,昨天上午,三秦都市报记者走访了位于长乐路上的几家市场了解到,取暖商品销售已进入旺季,电暖手宝、电热毯、暖宝宝贴等取暖商品销量猛增的同时,部分同品种商品之间价格差别较大,市民选购时一定要擦亮眼睛,别买“三无”产品,以免带来安全隐患。

  马上就到“双11”了,除了在实体店选购外,不少市民也会选择网购,一家购物网站昨接受记者咨询时说:“许多过于便宜的商品往往是‘三无’产品,如果使用不当会造成麻烦和损失,特别是冬季热取暖设备,稍有疏忽就可能引起火灾等事故。因此,建议消费者不要购买一些价格过于便宜的商品。我们也会对相关店铺进行抽查。使用时要严格按照说明使用,千万不要在充电状态下使用,也不要长时间充电。”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暖手宝 电热毯 三无产品

上一篇:好消息!西安直飞缅甸仰光等国际航线将开通 下一篇:西安一男子私设地锁出租停车位牟利 因涉嫌诈骗被刑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