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王浩李明远到浐灞生态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李小龙 2020-03-13 08:15:25
[摘要]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植树后,王浩、李明远详细了解灞河右岸滨水生态廊道工程进展,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植树增绿等情况。在植树活动前,王浩、李明远先后来到招商局丝路中心、高科奥体广场酒店项目,走进施工现场检查防疫措施落实,了解项目规划建设等情况。

  本报讯 (记者 李小龙)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3月12日上午,在第四十二个植树节来临之际,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市长李明远来到浐灞生态区灞河右岸滨水生态廊道工程建设现场,参加春季义务植树活动,督导重点项目建设。

  灞河右岸滨水生态廊道工程增绿面积约2万平方米,连接西安世博园、国际会展中心、广运潭公园,是“三水一山”环状绿廊的重要组成部分。一到现场,王浩、李明远就拿起铁锹走向植树点,与大家一起投身到义务植树活动中。大家几人一组,挥锨铲土、围堰浇水、扶苗填坑,合力种下一株株树苗,为美丽西安增添了一片新绿。他们一边植树,一边与大家交流植树造林、美化环境、保护生态的看法,共同为绿色西安建设出谋划策。一番忙碌之后,栽种好的一株株白皮松、银杏、紫玉兰等树苗整齐排列、迎风而立,萌发出盎然生机。当天上午,市领导与干部群众共栽植树苗约525株。

  植树后,王浩、李明远详细了解灞河右岸滨水生态廊道工程进展,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植树增绿等情况。王浩说,人误地一时、地误人一年。要抓住有利时节,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城市增绿工作,优化树种选择,提升绿化标准,把植树增绿和景观提升结合起来,落实落细各项管护措施,建设生态西安、美丽西安,为市民群众营造更加良好的生活环境。

  在植树活动前,王浩、李明远先后来到招商局丝路中心、高科奥体广场酒店项目,走进施工现场检查防疫措施落实,了解项目规划建设等情况。王浩强调,项目要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注重与周边建筑风格相协调,与举办十四运区域功能相一致,高标准打造现代、大气、开放的城市片区,充分展示西安未来发展的新形象。

  市委常委王琳、杨晓东参加。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王浩 李明远 浐灞生态区

上一篇:近5万元买的家具9个月还没到货 商家:希望可以向业主借钱渡难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