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南窑头社区每天超2万人上下班扫码进出 社区:已增加出入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3-13 10:38:12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马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fycq52z.png

  “以前,每天下班时想到要在门口排长队就感觉‘压力山大’,下班回家简直比上班还累,这下可好了,再也不用为排队和吃饭问题发愁了!”西安市高新区丈八街道南窑头社区居民小陈高兴地说着。

  据了解,丈八街道南窑头社区常住居民5万余人,是西安市最大的城中村之一,每天有超2万人上下班需要扫码进入社区。随着经济生产的全面恢复,上下班出入口排队时间长成为了市民和各级政府关注的焦点。3月11日,街道与社区经过商议后,为社区调拨工作人员30余人,发动居民志愿者40余人,设置出入口10个,在进出高峰时间段增加人员配备,加快扫码测温效率,解决了社区居民上下班排队时间过长的问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扫码 南窑头 出入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