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首批120名复工企业员工入住泾渭馨园公租房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03-13 13:13:31
[摘要]3月10日,在经开区经建物业公司泾渭馨园管理处全体班组的通力配合下,泾渭馨园公租房项目迎来了复工复产的首批入住企业员工。为辖区企业复工复产的后方“阵营”提供保障。

  3月10日,在经开区经建物业公司泾渭馨园管理处全体班组的通力配合下,泾渭馨园公租房项目迎来了复工复产的首批入住企业员工。为辖区企业复工复产的后方“阵营”提供保障。

  当日,泾渭馨园管理处严格按照企业复工复产相关要求,结合当前公租房的管理模式,有序接待了顺丰速运、西安瑞福、成立航空三家企业共计120余户员工,为复工企业员工办理入住手续,并作了相应的安全维护。

  目前,经建物业各管理处正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和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中。按照当前工作部署,结合各管理处工作实际,多点发力,联防联控,做到强化防控不手软,高效服务不断档,优化管理不打烊,全面助力经开区企业复工复产。

\
\

来源:经开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安全生产专家问诊经开区企业 开展整改复查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