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众志成城、热血逆行 泾河公安60多名警务人员献出近两万CC血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3-14 18:44:44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田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医疗机构血液储备告急,西咸新区公安局泾河新城分局为助力辖区疫情防控工作,组织60多名民警、辅警献出20000CC血浆。

  3月13日上午10时30分许,由公安泾河新城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树,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邓西伟带队,组织分局民警、辅警共60余人来到在崇文塔北广场设立的临时献血点,参与泾河新城“众志成城、热血逆行”无偿献血活动,用公安民警的热血昭示了公安民警另一种逆行之美。

  在献血活动现场,参与献血的民警、辅警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分时段进行献血,大家有序填表、体检、化验、注册、抽血,现场秩序井然。有的人是初次献血,有的此前已参加多次献血活动。

  据统计,3月13日上午参与献血的公安泾河新城分局60余名民警、辅警,无偿献出近20000CC血浆。大家用“热血”和“微笑”诠释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思想品德,展示出人民警察特有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广大公安民警热心公益事业、心系群众、关爱生命、乐于奉献的良好形象。

  华商报记者 田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众志成城 热血逆行 泾河公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