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纺织城六棉前进小区停水 志愿者用几十米长软管为居民供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3-14 18:44:45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蒲阳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为了照顾小区内行动不便的孤寡老人,志愿者们不仅为大家接来了软管供水,还为老人们提供送水上门的服务。

  3月13日下午4时许,西安市纺织城六棉前进小区的居民们突然发现自家停水了,一时间喝水做饭都成了问题。

  小区北门马路对面的百姓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得知大家用水困难,3月14日上午,他们借来一根几十米长的软管,将软管的一头接在百姓服务中心2楼的水龙头上,一头拉到小区北门,为小区约600户居民无偿提供日常饮用做饭的水。

  上午10时许,自来水已经“哗哗哗”的流了3个多小时,华商报记者现场看到,仍有小区居民拿着塑料桶、水壶、大锅等容器络绎不绝的来北门排队接水。水管很细出水很慢,但大家都很耐心的在一旁等候,几名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在一旁维持秩序。

  华商报记者现场了解到,六棉前进小区是一个老小区,小区里有许多行动不便的孤寡老人,为了照顾这些老人,10多名志愿者还提供送水上门的服务。对于志愿者们的善举,小区居民们都十分感谢。

  百姓服务中心的经理杨爱丽女士介绍说,小区突然停水是因为小区施工将上水管道挖断,她看见小区居民没有水做饭,而且疫情期间大家到附近小区接水也不方便,就和志愿者们为大家用软管送来了自来水,目前准备等小区恢复供水后,再将软管撤走。

  华商报记者 蒲阳 文 陈团结 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用水 困难 供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