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91家单位组团“赴”北上广深纳新 云招聘高层次人才2207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3-14 19:42:39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肖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jpg

  对于跟岗位特别匹配的求职者,HR会主动出击发起视频邀请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此次招聘西安共有91家单位参与,计划为560多个职位引进高层次人才2207名,博士人才需求1039人、硕士人才需求1168人。岗位涉及高校、航空、军工兵器、材料、能源电力、建筑工程、电子信息、旅游、化工等十余个领域;涵盖航空、自动控制、材料、能源电力、土木建筑、机械、计算机、信息通信、经济金融、法律、财务统计、销售、管理、语言、文学哲学等百余个专业类别。与以往招聘会不同的是,此次全部为云招聘,依托智联招聘平台,求职者登录成功后点击报名参会,填写相应信息后可在平台浏览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并投递简历。活动开场后,求职者可接收企业发起的文字或视频沟通,也可主动发起在线咨询、视频面试。

  14日上午,在智联招聘西安分公司,大屏幕上滚动着实时进入本次专场招聘的人数,现场包括西安建工、西安交通大学等单位的HR在电脑上不断刷新,递交简历的人数也在持续增长,对于跟岗位特别匹配的求职者,HR会主动出击,网络沟通后发起视频邀请,整个流程都非常顺畅,华商报记者留意到,在选择合适人才的同时,HR也会随时对与岗位要求不符的简历做出“不合适”的反馈,这样求职者也会第一时间看到,进而去重新选择更加合适的岗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单位 组团 云招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