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疫情期间西安延长供暖时间 居民无需缴纳额外费用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03-15 10:30:46
[摘要]延长供暖期所产生的费用,由市、区(县)政府与供暖企业协商,予以补贴,居民无需再交纳额外费用。  

  z9k97d67.jpg

    为有效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防止倒春寒等气温变化影响市民身体健康,保障市民居家生活舒适度,做好居家老年人、中小学生等防寒取暖,西安市政府决定,在不增加居民负担的基础上,再延长10天左右供暖时间,具体停暖时间将视气候变化而定。延长供暖期所产生的费用,由市、区(县)政府与供暖企业协商,予以补贴,居民无需再交纳额外费用。  

  碑林区太乙路街道建东街社区第一时间收到文件通知时,即刻通知辖区物业和供暖小区单位负责人,并与辖区单位密切配合做好抄表入户工作。社区指派两名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到所辖区院落14家自备锅炉小区,仅用一天时间就完成抄表任务,并及时造册上报,为延长供暖提供数据支持。

2.jpg

  考虑到新冠肺炎疫情以及辖区老人,小孩的身体状况,供暖单位也大力支持延长供暖的通知。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疫情 西安 供暖

上一篇:警示!陕西11名拒服兵役者被部队除名 下一篇:规范经营做好消杀!枣园街道全力做好防疫期间城市治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