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华商全媒体8大平台等爆料!维护市民权益不停歇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于震 2020-03-16 07:06:47
[摘要]从3月7日起,华商全媒体8大平台向全社会征集消费过程中遇到的不公和侵害的报料,记者核实采访后进行曝光报道。

  2020年全国消协组织消费维权年主题为“凝聚你我力量”,从3月7日起,华商全媒体8大平台(华商网官方微博、华商网官方微信、“华商头条”App、华商论坛、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华商报官方微博、华商报官方微信及“二三里”App),向全社会征集消费过程中遇到的不公和侵害的报料,记者核实采访后进行曝光报道。

  截至15日下午6时许,8大平台共收到各类线索投诉400余条。

  这些线索中包括购房后无法按时交房、天价购买手机、购房后无法取得产权证、通过房屋托管公司打理房屋租赁问题后拿不到租金或者是无法继续租住、购车后问题不断、装修期间不能按时完工、电信运营商胡乱计费、购买或办理会员卡后店家关门失联、名下莫名多出贷款、小孩拿家长手机玩游戏充值、商品质量有问题等,其中比较受关注的小区停车位配建不足问题,经过华商全媒体记者采访核实后在华商全媒体平台曝光、报道,得到相关部门的重视和关注。

  目前,华商全媒体平台征集消费领域问题的活动告一段落。但是,华商全媒体平台维护广大市民、消费者权益的脚步并不会停歇。如果您遇到了一些棘手问题,或遇到一些正能量感人事情,欢迎通过华商全媒体平台反映,华商全媒体记者将全力出击协助您解决难题。 华商报记者 于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华商全媒体 爆料 权益

上一篇:特殊时期他们推迟婚礼 让最美爱情在“疫”线绽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