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灞桥区纺三北区铲小区绿地、挖树要建停车场 居民质疑无手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3-16 18:23:05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于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jpg

  华商报记者在王先生提供的照片上看到,该绿化区域中原本多棵树倒在地上,树木躯干也被锯为多段。16日上午,记者来到该小区,施工现场位于小区10号楼与11号楼之间,原本绿地区域长约100米、宽约3米,施工后杂土上方铺盖着一层绿色防尘网,一台小型挖掘机停在一旁,一名工人正在施工,小区公告栏未见关于绿地区域改建的相关通知。

  在小区西安市纺织城生活服务管理有限公司第二分公司物业客服中心,物业尚经理告诉记者,纺三北区的情况属于老旧小区提升改造,主要针对老旧小区停车难的问题,树木砍伐进行过报备,规划也有正规手续,均保管在上级西安灞河新区管理委员会国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工程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灞桥区 停车场 绿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