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灞桥区纺三北区铲小区绿地、挖树要建停车场 居民质疑无手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3-16 18:23:05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于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jpg

  3月16日,记者联系西安灞河新区管理委员会国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对方工作人员称,核实该情况后会进行回复。

  而对于小区内铲除绿化用于建设停车位是否获得有关部门批准的情况,记者联系了灞桥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表示,该手续需通过区审批局审批。

  随后,记者在向灞桥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反映此事后,一工作人员回电称,小区内砍伐树木或移迁都需要在审批局进行审批,但该小区相关人员未前来办理过任何手续。

  得到灞桥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的回复后,记者就该小区砍伐树木一事向城管部门进行了反映,灞桥区城管局表示会前往调查核实。

  华商报记者于震 /文 邓小卫/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灞桥区 停车场 绿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