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制定方案组织援鄂医务人员分批撤离

社会新闻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03-16 19:24:16
[摘要]会议指出,要分类细致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后续工作,武汉和湖北要精心制定方案,其他地区要根据国家制定的原则稳妥做好相关工作。各地要及时足额兑现防控一线人员补助。制定方案,组织滞留在鄂在汉外地人员及滞留在外湖北籍人员返乡,组织援鄂医务人员分批撤离。加大农民工、湖北籍劳动力等就业促进力度。

  16日,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会议指出,要分类细致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后续工作,武汉和湖北要精心制定方案,其他地区要根据国家制定的原则稳妥做好相关工作。各地要及时足额兑现防控一线人员补助。制定方案,组织滞留在鄂在汉外地人员及滞留在外湖北籍人员返乡,组织援鄂医务人员分批撤离。加大农民工、湖北籍劳动力等就业促进力度。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中央 新冠肺炎 撤离

上一篇:82岁患病嫌疑人骑脚蹬车逃跑 警方:曾在外流浪能野外生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