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26家单位在线招聘 涉及技工司机月嫂等多个岗位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白圩珑 2020-03-17 08:01:41
[摘要]此次招聘的用人单位包括西安微电机研究所、西安唯实输配电技术有限公司、西安西瑞控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安心妈妈月子服务中心、华为等26家。

  本报讯(记者 白圩珑)为帮助更多的用人单位复产和劳动者复工,西安市人社局网上“人社职介所”已发布300余家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受到65万人次的关注和浏览。近日,西安又有26家用人单位在线招聘。

  此次招聘的用人单位包括西安微电机研究所、西安唯实输配电技术有限公司、西安西瑞控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安心妈妈月子服务中心、华为等26家。岗位涉及技工、司机、月嫂、工程师、会计等多个工种。具体招聘单位、招聘要求、薪金待遇等信息,可登录“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微信公众号查询。需要发布招聘信息的用人单位,也可在公众号留言区留下单位名称及有效联系方式。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用人单位 招聘单位 招聘要求

上一篇:西安租客选择二、三居室的占比更高 找1500元/月以内的房子较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