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辛家庙立交桥下施工人员私自在道路上设置围挡 交警:立即拆除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0-03-17 14:11:27
[摘要]为防患于未然,切实提高辖区道路交通精细化管理水平,中队执勤民警现场责令施工单位及施工人员现场立即停止施工,拆除非法围挡,恢复现场道路。

\

  3月16日上午,西安交警未央大队龙首中队民警在辖区巡逻执勤中发现,辛家庙立交桥下西南角仅数米宽的道路上,在已有一处施工围挡的同时,又有施工人员未经报备审批,私自占道施工,导致该路段仅余不到两米宽的路面共双向机动车、非机动车和行人混行,交通安全隐患极大,极易造成交通事故。

  为防患于未然,切实提高辖区道路交通精细化管理水平,中队执勤民警现场责令施工单位及施工人员现场立即停止施工,拆除非法围挡,恢复现场道路。

  经过整治,该路段现已恢复正常通行秩序。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辛家庙 立交桥 施工

上一篇:今日起境外来陕返陕集中隔离14天费用自理 未参保者自费诊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