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男子银行卡里10多万元取不出 一查名下竟担保了不良贷款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蒲阳 2020-03-17 20:24:23
[摘要]马上就要还车贷了,但银行卡里的10多万元一分都取不出来,孙先生心里十分焦急。

21.jpg

  马上就要还车贷了,但银行卡里的10多万元一分都取不出来,孙先生心里十分焦急。

  孙先生是西安市长安区人,3月16日上午10时许,他到陕西信合世纪大道的一个网点准备取钱还车贷,结果却被告知征信有问题,“说我担保不良贷款,征信出了问题,钱取不出来。”孙先生说,车贷在儿子名下,之前他一直没查过自己的征信,工作人员查询后告诉他,担保的这笔贷款是在长安区樊川路的陕西信合杜曲信用社办理的。“这张银行卡我一直用着,去年底还是一直在用,就莫名其妙变成这样了。”

  孙先生说,他到杜曲信用社查询发现,这笔贷款的金额为20万元,放款时间为2005年,贷款的担保资料中有他旧身份证的复印件,复印件里他身份证的有效期还被多加了10年,此外,一张承诺书及其他相关贷款手续上都盖有印着他名字的印章。“我当时问了一下,工作人员解释说最近针对担保出问题的贷款,陕西信合对担保人采取了一些限制措施,所以我以前一直能正常使用银行卡。”孙先生说,银行已经发现贷款出现问题,但是一直没人联系过他进行核实确认。

  “我身份证是1985年签发的,有效期10年,但担保资料里的身份证复印件的有效期被人改成了20年,承诺书和手续里我的名字都是盖章,没有我的一处签字和手指印,现在我卡里的10多万元都取不出来了。”孙先生说,他当时只是粗略看了下担保书的内容,想要拍照被制止,而由他担保的贷款的人是他以前上班工厂的老板,发工资时曾问他要过身份证复印件,但现在贷款人已经去世了,他找过对方的家人,但都说不知道这个事,之后,他还找过长安区农村信用联社,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让他先回家等通知。

  3月17日下午,华商报记者陪同孙先生来到陕西信合长安区杜曲信用社,信用社姚主任说,相关资料孙先生都已经看过了,但这件事的真实情况如何,孙先生说了不算,他说了也不算,必须由有关机构来核实确定。

  对于记者的采访,姚主任表示不会回答任何问题,表示采访需联系陕西信合长安区农村信用联社,并向记者提供了长安联社的办公室电话。

  之后,记者联系了到了贷款人的儿子马先生,对于孙先生所说的情况,他表示因为当时自己年龄比较小,对此事并不了解,“他最近也来问过,我母亲说她也不清楚这个情况。”

  下午4时许,记者多次拨打长安联社的电话,但一直无人接听,之后,记者查询到西安市长安区农村信用联社另一个电话,拨通后,接线人员称自己是长安联社监控室,对于记者反映情况不知情。记者询问能否提供办公室电话,对方表示,办公室下午4时就已经下班,建议明天再联系。

  华商报记者 蒲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男子 银行

上一篇:逾期未收到房租 房东换了新锁却被中介公司砸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