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雁塔区紧急寻人 3月14日晚在地铁会展中心站出口的拼车人员

西安新闻 今日雁塔 2020-03-17 23:16:48
[摘要]据雁塔官微:3月15日,接西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通报,我区对由沪入境抵陕发热人员张某波的密切接触者姚某进行追踪摸排。

  据雁塔官微:3月15日,接西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通报,我区对由沪入境抵陕发热人员张某波的密切接触者姚某进行追踪摸排。

  经摸排,姚某在2020年3月14日22:30——22:47左右在地铁会展中心站出口处与一男一女两名乘客(女乘客已找到)共同搭乘一辆吉利牌出租车(车牌号:陕AT0862)从会展中心方向驶向电子城方向。男乘客向姚某现金支付车费,女乘客向姚某微信支付车费后,三人共同搭车至南山门公交站与花溪湾小区之间时,男乘客下车离开,该名男乘客大约50-60岁之间。

  现提醒该名男乘客注意:

  1、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所在街道办(社区)做好报备工作,配合做好居家医学观察14天(自同乘之日算起)。

  2、居家医学观察期间,实行每日早晚两次体温测试记录,并上报所在街道办及辖区社区卫生服务机构。

  3、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请及时到发热门诊就诊,就诊过程请全程佩带口罩,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不要进入人群密集场所。

  咨询电话:88810907

  西安市雁塔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3月17日



来源:今日雁塔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雁塔区 紧急寻人

上一篇:急寻!3月14日晚在雁塔区电子正街佰人王串串火锅店就餐的人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