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十四运会比赛场馆确保6月30日前全面竣工 场馆项目有这些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0-03-18 07:37:51
[摘要]3月16日,华商报记者从十四运会陕西省筹备委员会获悉,省政府已同意《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场馆设施调整方案》,对部分比赛场馆设施进行调整。

  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3月16日,华商报记者从十四运会陕西省筹备委员会获悉,省政府已同意《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场馆设施调整方案》,对部分比赛场馆设施进行调整,从原有的54个场馆调整为现有的53个。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将于2021年在陕西举行,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竞赛规则总则》,十四运会共设置34个大项,387个小项。

  为确保十四运会场馆按期交付使用,同时满足赛事要求,结合新增比赛项目需求,十四运会的场馆建设按照“能改不调、能调不建、优先利用现有资源”的原则,切实把好进度关、质量关、安全关,确保场馆建设按期高质量推进,所有场馆于2020年6月30日前全面竣工,12月31日前完成试运行并做好测试赛准备。

  涉及调整的场馆及项目包括:柔道项目(由韩城市体育中心体育馆调整至韩城西安交大基础教育园区体育馆)、排球项目男子成年组(由陕西师范大学体育馆调整至西北工业大学翱翔体育馆)、排球项目男子20岁以下组(由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体育馆调整至西安中学体育馆)、羽毛球项目(由西北工业大学翱翔体育馆调整至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体育馆)、蹦床项目(由西安中学体育馆调整至西北大学长安校区体育馆)、艺术体操项目(由西安美术学院长安校区体育馆调整至西北大学长安校区体育馆)、马拉松项目(由咸阳市调整至西安市)、马术项目(由西咸新区秦汉新城马术比赛场地承办)、空手道项目(由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文体楼承办)、攀岩项目(由西安市阎良区富阎综合户外运动攀岩场地承办)、滑板项目(由西安市阎良区富阎综合户外运动滑板场地承办)、三人制篮球项目(由西安城市运动公园比赛场地承办)、足球项目(优化调整为西安赛区、宝鸡赛区、咸阳赛区、渭南赛区4个赛区共8块比赛场地)。

  经调整,陕西师范大学体育馆、西安美术学院长安校区体育馆、西安交通大学创新港体育馆、西安理工大学曲江校区体育馆不再承担十四运会比赛任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比赛场地 体育馆 场馆建设

上一篇:定边园丁佳苑小区逾期2年多交房 开发商强逼业主放弃违约金 下一篇:在美陕西留学生谈疫情中的生活:以前从不做饭 现在学会做凉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