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又有170名援鄂医护人员无恙归来 临别前发长信感谢武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3-19 07:11:52 编辑:曹静 作者:赵瑞利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若有战、召必去、战必胜!三月春光里,你的微笑是人间最美的模样。

  3月18日,陕西省第三批医疗队、陕西省中医医疗队共170名医护人员圆满完成支援武汉救援任务,搭乘包机抵达西安机场。这些逆向而行的白衣战士终于平安回家了。

  3月18日10:49和11:00,东航西北分公司两架A325执飞MU7872和MU7874航班从武汉接陕西省援鄂医疗队回家。机组人员准备了“纪念登机牌”,上面写着:从“英雄的城市”起飞,如约幸福回“家”,向他们的仁心厚德表示感谢。12时06分,两架飞机先后抵达西安机场。为向英雄们表示敬意和感谢,西安机场举行“过水门”仪式,为最美逆行者“接风洗尘”,用民航界最高礼仪欢迎英雄们回家。西安机场还为白衣战士们准备了肉夹馍、凉皮,用家乡的味道迎接归乡的英雄。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方舱 患者 病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