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电子城街道主要干道、公交站点配备废弃口罩回收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3-19 10:56:40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马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为避免病毒蔓延后患,从源头上杜绝病毒传播,西安市雁塔区电子城街道制定了防疫应急预案,要求各社区、物业、各单位每日做好垃圾容器消杀工作,并做好记录上报至电子城垃圾分类工作管理群,分类办工作人员对上报信息进行电话回访或现场抽查来落实防疫工作。

此外,街道给各物业、主要干道、公交站点发放配备废弃口罩回收桶,不定期到社区检查防疫、消杀、排查工作,对消杀设施配备不到位的要求立即进行整治,尤其隔离单位的生活垃圾必须由专用车辆进行清运,避免病毒二次传播。

同时,街道还联合食药监、执法中队共同对辖区商超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食品安全工作和店内消杀工作进行了大清查,对落实不到位的商户下发整改通知单,要求在整改期限必须整改到位。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电子城 街道 主要干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