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电动自行车自助挂牌攻略来了 领取电子行驶证后才算成功挂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3-20 10:22:56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特殊时期,为了保障电动自行车车主安全便捷的办理登记挂牌业务。陕西公安交警电动自行车管理平台为车主们提供了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自助办理通道,车主只需线上录入资料,即可选择号牌邮寄到家。请未完成挂牌的车主选择自助办理通道,完成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

  自助挂牌办理流程为:

  1、进入“陕西公安交警电动自行车管理平台”公众号页面,点击底部菜单栏—【业务办理】按钮,选择“办理登记挂牌”,进入业务办理页面。

  2、目前自助挂牌仅限非合规非营运电动自行车办理,进入页面后点击非合规电动自行车按钮,进入非合规电动自行车登记备案页面,点击“自助办理”按钮。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电动自行车 自助挂牌 电子行驶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