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彩虹水门迎接陕西首批援鄂医疗队回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3-21 08:13:08 编辑:张佳萌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39998.jpg

  春分时节,勇士归来。3月20日下午,陕西省首批援湖北医疗队回到阔别55天的家乡,随后他们将在疗养院进行14天隔离。

  手拿国旗兴奋归

  来执勤交警惊喜迎接新婚妻子

  昨日下午3时许,当一架东航客机缓缓停落在停机坪时,水门如约开启,阳光的照耀下出现彩虹,如梦如幻,陪伴着英雄的回家路。

  机舱开启时,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陕西省援鄂医疗队队旗在空中飘扬,随后,手拿国旗的队员有序走出。机场工作人员喊:“辛苦了!给你们准备了三秦套餐,想不想?”队员们回答格外清亮:“想!”

  在医疗队整队时,迎接人群中出现了一位手捧玫瑰花的交警。他叫荣正斌,是西安交警支队民警,他当天执勤,顺便给新婚不久的妻子、医疗队员、西安市胸科医院护士岳琳一个惊喜。

  “这么多天了,挺想她的。”荣正斌说,妻子去武汉后,自己也一直在检查高速路上的外地入境车辆,经常互相鼓劲。原来,两人结婚刚三个月,突如其来的疫情就打乱了这对“90后”小夫妻的新婚生活。面对疫情,夫妻俩都没有退缩,互相鼓励支持,把防控疫情当作一场战斗,并肩而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医疗队 陕西 新冠肺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