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供暖阀门破裂导致家中被淹 西安市民买精装房遇糟心事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20-03-21 18:24:23
[摘要]在第一个采暖季里供暖阀门就出故障,导致家里木地板被水淹,事发一个月后,庞先生仍没能联系到施工方。

  庞先生买精装房入住后,在第一个采暖季里供暖阀门就出故障,导致家里木地板被水淹,黄色的木地板被淹过之后开始发黑、接触地面的家俱腿全被泡胀裂开……事发一个月后,庞先生仍没能联系到施工方,直到3月20日晚,在向华商报记者反映后,对方终于答应协商维修补偿。

c9dbx2fx.jpg

  庞先生的新家位于西安新城区紫薇东进3期。房子买于2017年,2019年1月1日交付,因为是精装房,他们一家很快入住。2019年11月15日是交房后的第一个采暖季,但在2020年2月4日时,房内的暖气管道阀门就出了问题,“当时接到物业电话时,得知是我家楼下的住户给物业反映,说楼上往他家渗水了,我正在上班走不开,便让朋友上我家查看,朋友第一时间给我拍了家里被淹的情况视频,鞋在地上飘行着,卫生间的盆都飘到客厅了。”庞先生说,起初以为是卫生间跑出来的水,经朋友查看,发现是从厨房冒出来的,是厨柜下面的供暖阀门好像爆裂了,后来物业的人赶紧关了阀门,“我两朋友光给我收拾房内的积水,就收拾了大半天。”

2.jpg

3.jpg

  因为疫情期间,没有维修人员,一直等到3月初,小区物业才派了人上门更换了阀门。庞先生说,家里从关阀门起到现在,一直停着暖,好在妻子和孩子都回了老家,就他一个人隔三岔五的回家住住,房子被水泡过之后,原本淡黄色的木地板开始发黑,凡是挨在地面的家俱,底部也被泡得胀起裂开,对于产生的损失,他说找了多次物业,物业一直也积极联系项目方、施工方,但就是没结果。

  3月20日晚,庞先生将此事向华商报反映后,庞先生说施工方答应上门协商解决此事。

4.jpg

  3月21日,华商报记者就此联系该小区物业负责人,对方表示,确系户内供暖阀门的问题、导致水泡了庞先生家。该负责人介绍说,因为疫情,一直没有人手,这是新房,一切都在保修期内,目前已经联系到了施工方,对方答应尽快和庞先生协调维修及赔偿问题。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阀门故障 西安 精装房

上一篇:最新!西安临潼区一施工点坍塌 两名工人被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