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华商体育 > 正文

西安国际足球中心上半年开建 可容纳六万人

华商体育 华商体育 2020-03-21 14:24:31
[摘要]据了解,西安国际足球中心作为2023年亚洲杯部分赛事承办场馆,将完全按照国际足联A级赛事专业场馆标准规划设计。

 

     一周前,陕西省发改委公布2020年省级重点项目计划,其中,西安国际足球中心项目在新开工项目名单之中。3月20日,西安国际足球中心设计方案竞赛评审视频会召开,多家设计机构通过“云评审”的方式进行方案竞赛。

  1.webp.jpg

  图片来源/网友

  作为全中国乃至全亚洲都瞩目的足球场馆,本次设计竞赛大会高手如云。包含国内外多家知名设计机构,其中不乏拜仁、皇马、阿森纳等豪门球队主场设计团队。会上表示,西安国际足球中心将完全按照国际足联A级赛事的专业场馆标准(FIFA标准),秉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西安特色、高点定位”的理念规划建设。

2.webp.jpg
3.webp.jpg

  据了解,西安国际足球中心作为2023年亚洲杯部分赛事承办场馆,将完全按照国际足联A级赛事专业场馆标准规划设计,包含1座专业球场以及相关商业配套,其中专业足球场地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坐席6万个,将于2020上半年开工建设,2023年亚洲杯举办前建成投用。

  4.webp.jpg

5.webp.jpg

  西安国际足球中心位于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建成后,足球中心将和西安统筹科技资源改革示范基地、周镐京遗址及斗门水库等项目一起丰富完善新轴线的城市功能,成为大西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国际化大都市”城市形象的新坐标。

  6.webp.jpg

  陕西一直是中国的超白金球市,随着国际足球中心的建成以及亚洲杯的到来,相信陕西球迷会将狼吼传递到亚洲乃至整个世界。

       西安6万人的国际足球中心你们期待吗?

       下方区域可留言



来源:华商体育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国际足球中心 亚洲杯

上一篇:重磅!2020年欧洲杯推迟至2021年夏天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