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华商体育 > 正文

重磅!2020年欧洲杯推迟至2021年夏天举行

华商体育 华商体育 2020-03-17 21:17:37
[摘要]北京时间3月17日,欧足联官方宣布2020年欧洲杯延期至2021年夏天举行。

  华商网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欧足联官方宣布2020年欧洲杯延期至2021年夏天举行。

1.jpg

  欧足联在瑞士尼翁与各大协会代表探讨解决方案后,终于公布了重要决定——由于新冠肺炎在欧洲肆虐,2020年欧洲杯将推迟至2021年!比赛将于2021年6月11日至7月11日举行。

2.jpg

  欧洲杯推迟到明年进行,就会与2021年中国世俱杯撞车,那样对国际足联和欧足联都是损失。据外媒报道,国际足联已同意将中国世俱杯推迟到2022年举行,已保证欧洲杯成功延期举办。

3.jpg

  2022或将成中国体育超级大年

  一旦世俱杯推迟至2022年,这对中国来说将是超级体育年。包括“杭州亚运会,北京冬奥会,世俱杯。”都将在中国同年举办。而全球范围内还有足球世界杯这样的重磅赛事,目前有传闻称,东京奥运会也将推迟至2022年,如果成真,2022年将被载入体育史册。

  世俱杯

4.jpg

    由于2022年世界杯的时间已经定在冬天卡塔尔举办,那么世俱杯夏天举办非但不会撞车,反而还会进一步提升足球影响力,而对于主办国中国来说,更有利于国内足球、体育产业发展。

  世界杯

  

5.jpg

  2022举办的卡塔尔世界杯将是世界球迷的盛会。

  体育迷们将从2021年夏天开始,先迎来欧洲杯,随后在2022年初春迎来北京冬奥会,夏天迎来中国世俱杯,秋天迎来杭州亚运会,冬天迎来全球世界杯。

  这对中国的体育迷来说,简直画面不要太美,而三项大赛的扎堆举办,对中国的体育产业来说,更是一个爆发式增长的良机。

  杭州亚运会

  

6.jpg


  杭州市承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将提高杭州的国际知名度,促进杭州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并将进一步推动奥林匹克运动在中国的发展。亚洲高水平的竞技,众多综合性的比赛项目足够吸引体育迷的关注。

  从目前来看,2022虽然体育大赛众多,但还真是神奇地都错开了时间,按照目前计划:北京冬奥在年初的2月4日至20日;杭州亚运会在2022年的9月10日-25日,卡塔尔世界杯在11月21日-12月18日。

  2022体育大年,各位体育迷们值得期待。



来源:华商体育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欧洲杯 推迟 2021年

上一篇:官宣 | 喀麦隆国脚加盟陕西大秦之水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