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欧洲杯GIF-德国3-0斯洛伐克晋级8强 勒夫再出新口味

来源:网易体育 时间:2016-06-27 08:00:49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8决赛 法国 2-1 爱尔兰

  法国对阵爱尔兰的1/8决赛,一开场就进入了高潮!法国队博格巴禁区内犯规,送给爱尔兰点球良机。爱尔兰队布拉迪一蹴而就,取得梦幻开局!

GIF-郁闷!开场1分钟波霸送点!爱尔兰队点射破门
GIF-郁闷!开场1分钟波霸送点!爱尔兰队点射破门

开场1分钟波霸送点!欧洲杯史上最快点球诞生

GIF-格里兹曼甩头攻门扳平! 帕耶分球萨尼亚助攻

176cm格里兹曼再当空霸 吉鲁:我现在要做饼!

  法国对阵爱尔兰的前57分钟,比赛始终按照客队的预想在进行,虽然比分落后的东道主围攻对方腹地,但一次次射门均遭遇欧洲绿军的“掌山腿海”,不是被爱尔兰门将高接抵挡化解于无形,就是被众志成城的爱尔兰后卫用身体挡出。可从58分钟开始,格里兹曼就像是高举长矛杀向敌阵的孤胆英雄,霎时间横空出世,在短短225秒内连出两矛,且矛矛刺进对方要害,瞬间制敌于非命。

GIF格里兹曼3分钟2球!法国瞬间2-1 吉鲁争顶助攻

  仅仅3分多钟过去,格里兹曼再次从斜刺里杀出,当吉鲁吸引对方两名后卫的防守,头槌将球甩到中路,格里兹曼如同鬼魅般地出现在爱尔兰禁区边缘,略作调整后左脚低射,尽管对方最后一名中卫试图伸脚阻挡,但仍然无法改变皮球窜入球门的轨迹。此球一进,里昂奥林匹克球场变成欢乐的海洋,队友们也将格里兹曼当成救世的英豪,帕耶甚至跪地亲吻了格里兹曼的战靴。

GIF-欧洲杯首张直接红牌 险助格列兹曼8分钟戴帽

2016欧洲杯已经进行至淘汰赛阶段,在法国对阵爱尔兰的1/8淘汰赛中,诞生了本届比赛的首张直接红牌。 

GIF-跟着我摇摆!格里兹曼6得飞起 帕耶

 法国2-1逆转爱尔兰,死里逃生,格里兹曼当之无愧最大功臣。在梅开二度后,格里兹曼双手比划着6,欢快地庆祝进球。

GIF-造点不碍秀花活 博格巴马赛回旋赢得满堂彩

送点不碍秀花活 博格巴马赛回旋赢得满堂彩

  北京时间6月26日21点,欧洲杯1/8决赛,东道主法国队2-1逆转爱尔兰队,布拉迪开场两分钟点球破门,格里兹曼下半场独中两元,同时造成对方中卫达菲染红下场。法国晋级8强,1/4决赛将面对英格兰与冰岛的胜者。

相关热词搜索: 欧洲杯 GIF 德国 勒夫 斯洛伐克 3-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