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临潼一施工点发生坍塌 3人不幸遇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3-22 08:07:05 编辑:张佳萌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40025.jpg

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 摄影 陈团结)3月21日,西安市临潼区环城北路一超市在进行下水道防水作业时发生坍塌,1人轻伤,3人被埋。截至昨晚10时许,被埋3人全部发现,但均不幸死亡。

  3月21日中午,有读者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88880000反映,西安市临潼区环城北路上一超市旁施工时发生坍塌,有人被埋,现场有伤者。事发时施工队应该正在做防水,已经施工两三天了,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坍塌了。

  市民王女士说,事发时间是中午11点40分左右,她当时正准备回家做饭,突然听到一阵响声,然后就有人喊“快救人”,她走过去看到超市旁边塌了个坑。

  记者在一位市民拍摄的照片中看到,事发地点在一栋居民楼下,居民楼外墙有一条一米多宽的缝隙,消防人员和民警正看向缝隙里。旁边还有一人躺在担架上被抬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坍塌 施工 遇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