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汉阴一女司机醉驾开进水沟要求理赔 遭拒后发生争执被抓获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0-03-22 15:47:05
[摘要]保险公司业务员明确表示拒绝理赔。蒲某不服,与保险公司业务员争执时,交警赶到现场将蒲某抓获。

    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但是还有不少人,把这句话当成耳旁风。

  女子蒲某到朋友家聚会,席间喝了几两自酿粮食酒,饭后开车回家时一不留神将车开进路旁水沟里,蒲某打电话要求保险公司理赔。保险公司业务员赶到现场,闻到蒲某身上满是酒味,明确表示拒绝理赔。蒲某不服,与保险公司业务员争执时,交警赶到现场将蒲某抓获。经过鉴定,蒲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高达155.6mg/100ml,系醉酒后驾驶机动车。

  汉阴县检察院办案过程中发现,蒲某认为交警查酒驾一般不会查女司机,因此抱着侥幸心理酒后驾车。但是法律面前并无性别之分,交警对男女司机都会一视同仁地检查,在处罚中不会为女司机降低标准,更不会给女司机“亮绿灯”。同时,如果醉酒驾驶发生交通事故,保险公司将不予理赔。

  这起案件起诉至法院后,蒲某被判危险驾驶罪,处拘役2个月,缓刑5个月,并处罚金4000元。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醉驾 汉阴 离谱

上一篇:注意!即日起慈恩西路(慈恩路-小寨东路)试行双向通行 下一篇:外地回临潼打离婚官司一人为“黄码” 法官上演“阳光”审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