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商洛籍“红码”女子从留观点翻窗逃离 目前已被再次强制隔离

商洛新闻 商洛新闻网 2020-03-22 16:49:51
[摘要]3月20日,洛南籍“红码”人员钟某某在西安一集中留观点留观期间翻窗逃离,返回至洛南县家中。洛南县在接到西安市有关方面的移交信息后,已对其进行了强制隔离留观。

  商洛新闻网讯:3月20日,洛南籍“红码”人员钟某某在西安一集中留观点留观期间翻窗逃离,返回至洛南县家中。洛南县在接到西安市有关方面的移交信息后,已对其进行了强制隔离留观。

  据西安市碑林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移交信息显示,钟某某,女,健康码为红码,其近14天内在湖北多地滞留,3月19日21点入住该区集中留观点。3月20日,钟某某翻窗逃离留观点,返回商洛市洛南县夜塬村家中。

  今天(3月22日)上午,记者从洛南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了解到,洛南县在收到西安市有关方面反馈后,已对该女子再次进行了强制隔离留观,并对其按照规定进行了处理。

  陕西健康码知识扩展:

  绿码

  本人可凭码通行。

  黄码

  本人须在所在单位和社区监督下居家隔离14天,在连续申报健康打卡14天正常后,可转为绿码。

  红码

  本人须接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或在防护下专人专车就近到发热门诊就诊,在连续申报健康打卡14天正常后,可转为绿码。

  1.绿码:本人可凭码通行。

  判断标准:(1)在数据更新日期前本人没有暴露在新冠病毒污染的环境中;(2)本人近14天无发热、乏力、咳嗽、腹泻、结膜炎等任何不适。

  2.黄码:本人须在所在单位和社区监督下居家隔离14天,在连续申报健康打卡14天正常后,可转为绿码。

  判断标准:(1)除重点地区以外的其他省份来陕人员;(2)省内重点防控小区内的人员。

  3.红码:本人须接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或在防护下专人专车就近到发热门诊就诊,在连续申报健康打卡14天正常后,可转为绿码。

  判断标准:(1)近14天内和新冠肺炎患者有密切接触的人员;(2)来自外省重点地区人员;(3)已出现发热、乏力、咳嗽、腹泻、结膜炎等症状的人员。


来源:商洛新闻网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洛南籍 红码 集中留观 翻窗逃离

上一篇:商洛村民烤香菇不慎着火危及民房和50头生猪 村民提水接力施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