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高陵区农业管委会 构建“三网”用心用情做好服务留观点工作

高陵区 高陵区农业管委会 2020-03-22 21:42:46
[摘要]3月20日专题会议后,农业管委会连夜行动,主动担当,坚持“以人为本、守望相助”的原则,通过细化职责、明确任务、建立机制等措施,突出人文关怀、优化人员配备,确保帝都酒店留观人员感受到“家”的温暖。

  3月20日专题会议后,农业管委会连夜行动,主动担当,坚持“以人为本、守望相助”的原则,通过细化职责、明确任务、建立机制等措施,突出人文关怀、优化人员配备,确保帝都酒店留观人员感受到“家”的温暖。

image.png

  一是构建“组织体系网”,建机构明职责。按照职责分工,留观点工作人员分成协调保障组、医护组和安保组三个小组,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每日切实做好体温测量、病毒消杀、人员管控和物资调配等工作并记录详细数据。通过各组协同配合,合理分工,压实责任,保障了留观点的各项工作运行有序。

  二是构建“安全防护网”,严明防控任务。帝都酒店留观点设立“三区”:最外层交互区,用于管控人员出入留观点,对进出人员做好测温工作;中间层安全区,仅限于为留观人员办理登记,工作人员值守等工作的区域;最内层隔离区,安排专人值守,仅限于参与隔离区工作的人员活动区域,一般工作人员不得随意跨区走动。

  三是构建“人文关怀网”,健机制明规范。留观人员进入留观点时,统一发放一封告知信,并填写《交接单》、《情况登记表》,重点了解留观人员此前的行动轨迹,切实解决“怎么进”问题。留观人员入住后,通过每日测量并记录体温,对生活垃圾集中收集消杀,安排专人定时统一采购生活必需品等手段,切实做好“怎么留”问题。留观点每日安排专人值班,汇总当日信息,按要求按时限上报区指挥部,切实做好“怎么管”问题。解除留观人员留观时,要重点确认留观期间的身体状况以及告知解除后的相关注意事项。留好一份《证明》,并做好手续交接工作,切实做好“怎么放”问题。

image.png

  自3月20日起,区农业管委会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专班人员6人,24小时驻守帝都酒店留观点正在稳步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通讯员:来刚)


来源:高陵区农业管委会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高陵区构建“三网”

上一篇:高陵:白蟒塬上春意闹 泾渭水畔植树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