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未接到开学指令的中小学幼儿园、培训机构一律不得复课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20-03-23 09:54:06
[摘要]西安市教育局副局长闫秀斌介绍我市学校首批开学准备工作及教师招聘有关情况。

  3月23日(星期一)9时左右,西安市政府新闻办召开“西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第二十一场),持续向社会各界通报西安联防联控工作开展情况。

  西安市教育局副局长闫秀斌介绍我市学校首批开学准备工作及教师招聘有关情况。按照陕西省教育厅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安排,3月30日,西安高三年级开学;4月7日,初三和中职学校毕业班开学。以上为西安首批开学学段。其他学段和年级具体开学时间,仍然需要根据疫情防控情况,经综合研判后另行安排通知。届时,西安市教育局将会提前告知社会和家长。在此之前,全市未接到开学指令的中小学、幼儿园,校外培训机构一律不得开学复课。

  经统计,全市首批开学共涉及学校529所,其中,高三年级学校167所,初三年级学校302所,中等职业学校60所;共涉及学生15.6万人,其中,高三年级学生5.12万人,初三年级学生8.85万人,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班学生1.63万人;共涉及教师5.08万人。其中,中学教师4.7万人,中等职业学校教师0.38万人。

  华商报记者 肖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开学 指令

上一篇:从境外或从其他城市中转进入西安须第一时间做核酸检测并集中隔离 下一篇:咸阳机场对境外旅客划定专用区域 严密机下转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