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西咸新区: 现场祭扫活动暂停 现场集体祭扫活动全面取消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20-03-23 16:11:15
[摘要]辖区所有殡葬服务机构继续暂停现场祭扫活动,由工作人员代为开展一次集体祭扫。

  陕西省西咸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关于2020年暂停集中祭扫活动的通告

  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进一步做好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国发明电〔2020〕6号)要求,为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防治新冠肺炎疫情扩散和反弹,切实保护人民健康安全,现将2020年西咸新区清明祭扫服务管理事项通告如下:

  一、辖区所有殡葬服务机构继续暂停现场祭扫活动,由工作人员代为开展一次集体祭扫。

  二、全面取消机关、事业单位、社区、学校、厂矿等各类公祭、共祭等现场集体祭扫活动。

  三、倡导市民以家庭追思、网络祭祀、书写寄语等方式,缅怀逝者、寄托哀思。劝阻在外地的亲友不要返乡祭扫。

  敬请广大群众理解,支持和配合!

  陕西省西咸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3月23日



来源:华商网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西咸新区 公祭 现场祭扫

上一篇:视频丨泪目!陕西支援湖北医疗队员用这种方式表达他们的谢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