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法院干警办案中遭辱骂殴打 未央首例“云端”审理刑事案开庭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0-03-23 20:27:54
[摘要]渭南市某法院的两名干警,在西安市未央区依法办理一起离婚纠纷案件时,却遭到被告人郑某某的推搡辱骂和栗某某殴打,致其中一位书记员构成轻微伤。

  “现在开庭!”近日,西安市未央区法院远程视频审理了一起暴力伤害法院干警的妨害公务罪案 ,未央法院院长李社武担任审判长,未央检察院检察长胡晓静出庭支持公诉。

4d862qf9.jpg

  与以往刑事庭审不同的是,本次庭审借助四级法院专网平台,连线看守所远程视频审理,这也是未央首例在“云端”开庭审理的刑事案。

  2016年8月,渭南市某法院的两名干警,在西安市未央区依法办理一起离婚纠纷案件时,却遭到被告人郑某某的推搡辱骂和栗某某殴打,致其中一位书记员构成轻微伤。

news_fz_20200323203406_e4a93b80ab8d6c08cd036b49b46098b6e480d05d.jpg

  庭审中,两名被告人当庭深刻反思自己的错误言行,并表示认罪认罚。“我很后悔,自愿认罪认罚,希望法庭从轻处罚。”“我因为法律意识淡薄、一时冲动殴打了法院干警,希望法庭给我宽大处理,以后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好公民。”本案将择期宣判。 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法院 干警 未央区法院

上一篇:西安高考复读生家长有疑问 复读学校啥时候能复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