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蔷薇溪谷等小区日常用水发黄 自来水公司已开始对管网冲洗作业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03-24 09:53:31 编辑:钟梦哲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记者 钟梦哲)“我在家里洗衣服,一股脏水突然就水龙头里面流下来,这下衣服彻底洗不干净了。”最近,居住在西咸新区西西安小镇的魏女士为家中的日常用水发愁,从去年冬天开始,她家的水龙头总会流出黄颜色的“脏水”,导致无法正常洗衣、做饭,让人十分头疼。

  “我们小区就在西咸新区金融贸易区这块,西西安小镇、蔷薇溪谷、巴塞阳光、西西里这些小区都出现过类似情况,日常饮用水隔三差五就会从水龙头里面流出来黄色的水,一看就用不成。”魏女士说:“流出来的水都快跟咖啡一个颜色了,而且还有浑浊物,我们曾跟自来水公司打过电话,但根本不起作用。”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咸新区 饮用水 成问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