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女子网上进货被骗31000元 蓝田民警帮其从福州追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3-24 10:49:01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蒲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news_fz_20200324105516_158863b5eee1492dd525427f297622b4e053aa5b_副本.jpg

  2月14日11时许,徐女士急匆匆赶到文姬路派出所报案,称其在网上购物时,辛苦赚来的31000元血汗钱被骗走了。

  经民警询问得知,徐女士需要一批货物,因疫情影响,货物资源短缺,其便在网上寻求帮助。2月9日,她在网上购物时,一男子称其可以筹措到该批货物,她便信以为真,并添加了男子微信,先后七次向男子转账31000元。结果等了多天不见发货,徐女士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便选择报警。

  接到报警后,文姬路派出所联合刑侦大队民警,经过缜密侦查,最终锁定了嫌疑人,后在公安部有关部门的帮助下,犯罪嫌疑人冯某被福建省福州市警方抓获。经多方努力,民警帮徐女士追回被骗的3万余元钱。

  3月23日下午,徐女士将印有“人民的好警察,百姓的守护神”的锦旗,送到西安市蓝田县公安局文姬路派出所民警手中,对民警帮其追回被骗金钱表示衷心感谢。

  华商报记者 陈思存 通讯员 张强 曹毅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货款 骗子 蓝田

Top